Saturday, May 21, 2016

邵力殊 學院 評論






+

& ldquo ; 具有挑戰性,但 同事們 最好的 & rdquo;的 我曾在 邵力殊 學院 全職 ( 不到一年 ) 我不 認為我曾經 受到質疑 ,因為我 一直在努力 ,在 邵力殊 ,但我的 精彩 同事的 差異 尤其是 我們的住宅 經理 。 管理 改變程序 的性質 使得 天文數字 比較難 的 , 往往很少 工作, 沒有想過 實施 的 潛在 廣泛的 方案變化 。 雜亂無章的 應用程序 規則和 小 貫徹 工作人員 和輔導員 誰不 跟著他們 。 & ldquo ; 很好的概念 , 可憐的 執行 & rdquo;的 舉報此內容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